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学习太痛苦了!我不想学习了!法理学挂科就挂科吧!”

“……那你将来打算靠什么谋生呢?”A一本正经地问我职业规划。

“哇!这也太难了!那就拯救世界吧!”

“拯救世界的话早上不能睡懒觉哦!一大早就要起来捡装备准备打boss!”

“那、那也太不幸了吧……”

“而且晚上睡得好好的也会被突然叫起来哦,才不管你凌晨三点还是四点呢,只要boss有动向你就要起床!”
“……会死人的吧?”

“也就不能熬夜等小魔女更新了,你想啊,早晨起那么早那晚上一定要很规律地早睡吧?”

“两点之前不行吗?”

“怎么想都是十一点就要规规矩矩地睡觉了吧!到时候我们和你微信聊天都会聊到一半就被严厉的副手一把抢过手机让你睡觉哦!”

“……那、那个副手是张新杰吗?——我本来希望是个女孩子的……”

“毕竟要讲究一下平衡,也不能歧视男孩子嘛,得给他们一点戏份啊,所以你的团队里可能有好几个男孩子呢。”

“哇!那拯救世界途中可以开后宫吗?毕竟怎么想也会顺路拯救几个可怜的女孩子成为她们心中的英雄吧!”

“你拯救的全是直女哦!”

“……算了算了,学习好了。”

太惨了,拯救世界的女孩子真是太惨了(沉痛.jpg)

评论 ( 9 )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