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我总觉得,如果枝织真的是个完全自私利己无药可救的恶役的话——她不应该那样对待树璃的。

给予希望再夺走也好、欲拒还迎也好、用一些模糊暧昧的词眼让她坠落得更深也好——她完全没有必要那样恶毒残忍“坏”得不留余地。

因为她该知道,“那个”有栖川树璃,刨去对自己的感情,完全就是个冷漠高傲不易接近的优等生而已,树璃和欧蒂娜不一样,对陌生人并不友好也不关心,(某种程度上她的眼瞎×和一往情深完善了这个优等生形象,也让大家都忽略了她事实上并不能称得上是个多热情友好的人)理智冷静看得透彻、自我保护机制无比强大,像这种奋不顾身、不计后果、戕害自身的深情怕是难有第二次了。

说起来真是遗憾,对树璃而言这是她人生中为数不多为了他人伤害自己,一颗心血淋淋地掏出来,不设保护毫无防备,赤子一样跳动着被捅上多少个窟窿都在所不惜,今后要她再如此自虐式地爱人怕是难得了。

而对枝织而言,那可能是她人生中能遇到的唯一一次不加矫饰深不见底的真心了。通过她的那些手段,以后能不能遇到真正意义上的“爱”都未知,像树璃这样的小心翼翼又奋不顾身、毫无缘由又全情投入、极力隐忍却满溢而出的深情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这都是仅有一次的机会,但她们用不同的方式搞砸了。

……我真是,好喜欢,看她们互相伤害(×)或者枝织单方面伤害学姐(住口)这种扭曲病态畸形又铲除不得至死(……虽然死的是琉果)方休简直,啊,赞美几原

——至于主角组,我就想看她们在天台跳舞,在蔷薇花间嬉笑,在世界尽头一起闪耀,英姿飒爽势不可当,看她们冲出藩篱打破蛋壳发起世界的革命,拥有那方狭小囚笼里谁都不可能想象的人生。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爱学姐(划掉)哇,但是痛苦的树璃真是……太、太有魅力了(变态!)

评论 ( 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