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五月

1.目前为止五月总共六场考试和不计其数的DDL,上周统计数据是12个,这周……这周阵亡了。

2.上周考完了行政法和法制史,考试过程中就十分清晰地认识到法制史不可能不挂,可能因为第一次有这种体验,竟莫名心态放松了……算了算了过不了就过不了吧,双学位这种事……没有挂科的大学是不完整的(并不是!)

结果发现大家都在赞美法制史老师是天使……突然委屈,我也刷夜背书了啊.jpg

3.一场辩论赛,遇到一个脑回路清奇思考角度不太常见的评委和一个和对方可能存在不正当交易的智障评委,稳赢的局输了,表现得十分冷静,甚至还想笑,还写了首滑稽的现代诗(×)嘲讽那个“在座各位都是女生,打得那么彪干嘛”的评委。

长大了长大了。

4.X学姐生日,买了礼物,托同学给她寄去。怂,没药救。

迟了一天才收到,竟然一点都不好奇寄件人,你们成熟的大人都很习惯接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吗?

但她在票圈说收到礼物很开心,我就很开心。

5.接上条,女孩子的项链真贵,真贵啊。

养不起女朋友,还是努力养猫吧,虽然也没有猫。

6.考完天文学、肝完伦理学的DDL、做完报纸版面编排、考完法理学和宪法、考完太极拳、做完新闻评论的PPT、设计完新诗选读的报纸、写完大英作文……就是端午了!端午就能回家了!回家万岁!

7.接上条,挂科带来的悲伤并不能阻止我为了回家欢欣雀跃。

8.师匠真好,戴安娜真好,疯狂想重看企鹅罐和龙虎第16话,没时间,就很难过了。

9.妹妹要去德国了。

10.R要去台湾了。

11.活着真难,端午回家见竹君,希望和她抱着哭之后两个人都能不那么丧。

12.也做好了两个人都更丧的心理准备。

13.我为什么是条咸鱼啊。

14.还是觉得我们都是外星人小孩的玩具,每个外星人小孩一降生就发一个人类给她玩儿,心肠好的小孩不忍心让玩具经历风霜雨雪给设定个一帆风顺的人生,心肠不好的是大多数,所以我的大部分朋友都在绝望中挣扎。

15.啊,这样一想,我这么废柴都是外星人的错。

16.“你的外星人小孩真有病。”L一本正经地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