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一直觉得写信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主要原因在于时间差,回信人会提醒你十天半月前在干什么有什么样的心情,而等待的过程是细水长流的。

然而这并不代表我能容忍中国邮政的速度(微笑)

一封信!从武汉寄到扬州!四十天了!小姑娘跟我说没收到!

这就很气了!

还有我妹的信!上学期来回还能控制在一个月内,这学期我疑心速度慢了一倍!开学至今我就收到她的一封信!一个妹控的死亡.jpg

还有很多信!算起来中国邮政欠我至少五封!实在太过分了!

再浪漫的等待这样拖沓下去也只会兴致全无!

评论 ( 6 )
热度 ( 5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