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没有周末会死人

双学位成功夺走了我的周末。
现在最憎恨的从周二变成周六周日,从学太极拳(救命我真学不来体育)的操场变成法院122教室。
所有人冷漠地坐在同一个教室,缺乏对话,死气沉沉,无人走动,中间五分钟的下课也都恹恹趴在桌上补觉。
我在行政法的课上肝完FGO所有幕间物语,法制史课上把《日本动画编年史》翻了个遍(顺带一提,从一个死宅的角度看,此书十分糟糕),十分绝望地思念下课,一出法院就恨不得狂奔。
这周还要带校新,不太理解当初学长姐面对我为什么如此谆谆善诱,但我只想吐槽学弟妹怎么这么傻,即使没我当年傻也还是傻,战场都不会做我能怎么办除了自己手动帮忙我也很绝望啊。
啊,绝望的开学第一周,暑假为什么还没开始(×)

评论
热度 ( 2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