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少革搞笑向】贵圈真乱50题

*救命看到题目的瞬间我笑得不能自理

*考试周就要娱乐人生放飞自我

*简直不敢打tag系列


1天上欧蒂娜2姬宫安茜3有栖川树璃4桐生冬芽5西园寺荚一6熏干7御影草时8高槻枝织9土谷琉果10桐生七实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御影草时对树璃学姐告白……(我觉得他会先把千唾马宫解决了×)

“这朵高贵的橙色蔷薇开得多好看啊”之类的?然后被学姐拒绝,皆大欢喜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琉果和熏是一对,西园寺爱上了熏,就算失败也要告白……(我就说少革没有异性恋!你看这不可收拾的局面!)

“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比心)(对不起我觉得原作里他对冬芽的这段话就是告白)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冬芽在河边洗澡,正好被七实撞见(这好原作向……)

冬芽:要一起吗?(×)

七实:啊!哥哥大人!这美味的肉体!……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安茜对冬芽说“今晚,留下……”?

可以啊,“留下,和欧蒂娜打一架”嘛(心疼冬芽1/1)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西园寺半夜徘徊在欧蒂娜的房门外,这个变态……

变态当然是要打架来着,“我会抢走蔷薇新娘”之类的?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树璃学姐和熏的cp23333这他妈不是友情向吗!一个姬佬和一个妹控有啥好谈的?“我妹妹世界第一可爱”“不,我青梅竹马才是!”这种?(……)

琉果是第三者……哦不用我希望了,他一定是喜欢学姐的(冷漠)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枝织和琉果啊,这还是原作向啊

觉得琉果是攻,私心希望恶役枝织攻!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欧蒂娜和七实的孩子是西园寺……(捶桌笑噗哈哈哈)

《老婆熊熊一窝》(×)《我的神经病妻子和中二儿砸》(×)《欧蒂娜今天也很累呢》(×)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树璃要暗杀琉果,握草这题好正经!

当然是为了爱!争夺枝织!(呸)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枝织被学姐强了……我编号是不是有问题?!哈哈哈圆了我的一个梦!(并不)

树璃:“……”不说话,尴尬,走了(突然觉得学姐莫名渣攻潜质?)

枝织:“树璃,等等……”(我觉得枝织就是个深柜来这么一出可能就发现了自己的姬佬本性?)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安茜和冬芽要送礼物给欧蒂娜,哟呵呵可真浪漫呀(托腮)

安茜送自己做的冰沙(×)个人觉得应该是蔷薇吧,粉蔷薇嗯,超级少女!

冬芽剧场版讲了呀,耳坠,blingbling的一点都不直男(×)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树璃学姐、熏、御影草时、琉果……妈呀草时你是乱入吗快回去这儿不适合你!(×)

来来来延续第一题第六题,草时莫名向学姐告白了,学姐说对不起我真爱其实是熏,熏正笑得一脸人赢被半路杀出来的琉果“拔剑吧情敌”干掉了(×)琉果心碎地对草时唱“你爱上一个渣/这个渣伤了我心/你也伤了我心/你们全都是傻逼”(快住手)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七实和冬芽的孩砸,妈呀这问卷对七实真是福利向

桐生·我爱七实·我爱哥哥大人·中二之王!(×)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欧蒂娜和枝织?……(心疼学姐1/1)枝织这种性格和欧蒂娜没法玩的!欧蒂娜难道要眼睁睁地看着她抢走安茜然后拔剑?

我当然更喜欢1和3!就算cp乱炖欧蒂娜和学姐放在一起就赏心悦目!两个人还都那么正气凛然!妈呀我要爬墙去这对了!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熏当着琉果的面向安茜求婚,哦(冷漠)

正义的琉果大概会当成笑话讲给树璃听(这样一点都不正义!)

安茜(冷漠):蔷薇新娘是欧蒂娜大人的(微笑)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枝织与冬芽为了西园寺比武……2333枝织是觉得学姐看上冬芽了吗?

西园寺:冬芽加油!冬芽最棒!(×)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七实呀,当然是欧尼酱(耸肩)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西园寺抱着安茜说“抱我,我冷”,御影:……停一停!这个剧本不太对!计划进行不下去了!(×)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欧蒂娜对御影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莫名感觉有点悲伤诶(望天)

怎么也想象不出这两人有交流啊,非要说的话欧蒂娜希望御影能帮助她带安茜逃离学园?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枝织、琉果、七实争夺冬芽,琉果胜了……(你们停一下!停一下!作者要昏厥了!)

枝织:还好没赢……

七实:不!哥哥大人……

冬芽:Come on baby!和我一起极乐净土!(划掉)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熏和学姐一起掉进河里,安茜……安茜冷漠脸。

安茜谁也不救,静静地看他们挣扎(×)反正学姐应该会游泳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等等所以是欧蒂娜被安茜救了?一嘴狗粮!

会啊!会啊!会啊!我们私奔吧!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西园寺中毒了……冬芽干的!

因为爱情(×)因为友(♂)情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御影为了爱情下毒,那肯定是为了时子啊!

唯一的问题是时子不是死了吗下毒有什么用?负负得正?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熏和琉果度蜜月噗哈哈……心疼梢1/1

会在世界的尽头吧23333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安茜与熏相爱了(欧蒂娜:我要拔剑了!),可是冬芽爱着安茜,御影爱着熏,最终熏和御影在一起了,剩下的三个……可喜可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心疼梢2/2)

于是冬芽继续找人渣凤游戏人间,安茜继续找欧蒂娜吃沙冰养奇奇!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冬芽和安茜啊……老实说有可能?

如果冬芽决斗赢了欧蒂娜的话(耸肩)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几原老贼如果你萌御影x树璃的话我们就分手吧(×)

开玩笑,全篇最为爱痴狂的就是这两,这cp叫啥?疗伤组?情圣组?念念不忘没有回响组?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七实和冬芽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他们分开了,因为冬芽被爸爸打断了腿,不得不去德国看骨科(×)心疼冬芽2/2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枝织妒忌琉果……哈哈哈是为了树璃!枝织你也有今天!(×)

树璃和冬芽啊……不可能,学姐会打死冬芽的(认真)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御影和冬芽以安茜为赌注,赌欧蒂娜会先和谁决斗?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树璃和西园寺同时深爱七实(七实:放开我变态!),在七实的不断犹豫中,学姐和西园寺在一起了(心疼学姐2/2)

《两个女人与一个男人的故事:你爱的到底是谁》(×)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七实知道树璃和西园寺在一起后……七实这倒霉孩子哟(摇头)

对学姐:树璃你成了同妻。

对西园寺:西园寺你成了同夫。还有不要纠缠哥哥大人了你个死基佬!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西园寺对枝织一见钟情,救命我为什么觉得这么好笑2333(心疼学姐3/3,学姐我依然是爱你的)

西园寺荚一第一次注意到那个紫头发的女孩子是因为她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她竟然无视了自己的美貌与才华!西园寺觉得女孩成功引起了自己的注意并且决定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树璃:我要打人了!)

 

35.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枝织对安茜行注目礼,安茜又对冬芽行注目礼,同时冬芽又跟树璃抱着玩,那么我选择心疼学姐4/4

枝织:这个人长得比我好看,树璃打她!

安茜:这个直男好烦可是还要微笑,欧蒂娜打他!

冬芽和树璃在打架(严肃)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经历这么多题我已经无所畏惧……但树璃x御影还是不要了吧求求你他们还是孩砸

冬芽和枝织哈哈哈哈心疼树璃5/5,枝织大概因为觉得树璃很在意冬芽或者冬芽很在意树璃?毕竟都在学生会容易多想外加冬芽又长得帅,于是和之前无数次一样去勾引冬芽成功上手?然后学姐大概会和冬芽决斗2333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他们……本来就是现代人啊……

强拗的话,御影:现代的计算机都如此发达了啊。于是更加孜孜不倦地致力于人死复生的蜜汁技术

枝织放飞自我日常419?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到了冬芽,御影和冬芽走了留下枝织一人,枝织会和安茜走吗?(为什么学姐明明没有出场我却替她感到深深的悲哀呢噗哈哈)

不会,枝织浪得飞起,为何要跟安茜走?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琉果看到安茜和熏抱在一起……琉果你怎么老是看到这种事!上次熏向安茜求婚你也见到了!心疼琉果1/1

琉果大概没啥想法,冷漠地思考晚上吃什么(×)可能虚心请教怎样把妹成功?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西园寺对御影草时说今晚可以陪我吗?

御影说不约救我妈这题我也不会再见(×)御影把他的蔷薇也变成黑蔷薇被欧蒂娜打败装进棺材盒里扔进火海……心疼西园寺1/1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琉果发现七实准备对树璃图谋不轨,琉果说为什么总是我!为什么我总是见证这些场面!并且打死七实守护了树璃,心疼琉果2/2,真是太操心了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冬芽和西园寺啊……会啊会啊,崇高的友(♂)情嘛

当然冬芽是攻!西园寺那没出息的样子!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枝织醒来发现自己和欧蒂娜没穿衣服睡在一起,来来来心疼学姐6/6,心疼安茜1/1

枝织愉快地露出一个磨人的小妖精般的笑容,察觉自己弯了(×)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御影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马宫开开心心地笑一笑,哈哈哈学生会已经沦落成这样一个地方连蔷薇新娘都守不住,而扮成马宫的安茜露出大boss般的微笑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西园寺顿觉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幸亏没关系他还有冬芽,可惜蒙在鼓里的少年并不知道冬芽也是这样夜夜笙歌的浪子,真是一出大戏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爱树璃x枝织,而枝织向冬芽爬墙了,我希望学姐打冬芽,心疼冬芽3/3

打完冬芽枝织就不理树璃了,于是我们继续往原作向发展,看着学姐往深柜姬佬的方向一路狂奔,不由得鞠一捧同情泪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七实在梦中分别叫了欧蒂娜、冬芽、枝织的名字

我觉得叫了三遍欧蒂娜,因为她想明天和欧蒂娜打架

叫了很多遍冬芽的名字,因为爱情2333

叫了一遍枝织的名字,因为……因为要凑三个人好不容易?因为她发现树璃原来也有弱点觉得以后可以利用这点?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熏和御影草时是相似的两人(梢:嗯?再说一遍?),枝织爱着御影(心疼学姐7/7),可御影爱着琉果(琉果:然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于是枝织和熏在一起了(心疼梢3/3),御影这时才发现自己是爱枝织(万人迷设定?),琉果为了御影杀了熏(学长你这样有违公序良俗啊),枝织发现自己对熏不是替身的爱(是是是好歹这个比御影好一点了吧),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欧蒂娜杀掉御影和琉果(琉果:你骗人!你不是爱我的吗!),那么我希望枝织最终不要和欧蒂娜在一起(你让安茜怎么想你让学姐怎么活),还是被喜欢欧蒂娜的七实杀掉吧(叹气)……

这个剧情已经没法救了,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呢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西园寺和树璃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学姐:你说幸福?),结果树璃因为被七实追杀而失忆(七实何能何德能追杀学姐啊救命),学姐就和救了自己的御影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御影(我的学姐哪有这么不死心眼),如果这时西园寺找到了树璃,树璃会:你谁?西园寺:跟我回去吧我们还要拔剑决斗呢树璃……御影:为了一个女人?(吃瓜)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西园寺和枝织同时爱上了七实(心疼七实1/1),作为七实最好的朋友安茜说七实会和枝织在一起,我认为是出于百合控的心理,两个火坑挑个长得好看点的吧(×)

 

总结:学姐或成最大输家,学长或见证最多世界十大不可思议,御影或最一脸懵逼你谁我们认识吗,七实或成最大赢家,欧蒂娜或稳坐决斗次数第一名……


评论 ( 6 )
热度 ( 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