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一个新发现:人的作为与季节循环有微妙联系。

集中体现在我每个冬天都不想复习不想肝论文在期末前一晚爆肝背书最后堪堪及格,异常蠢蠢欲动地想看老阿姨们的AMV,尤其是贤霞的,甚至莫名想把去年荼毒过眼睛的烂片翻出来再看一遍——是的,《新流星蝴蝶剑》那种烂得我恨不得自戳双目的片子好像也因为去年冬天暖融融的被窝显得可爱起来,更不用说还有老杨和王不冷的盛世美颜加成……

哦,还有,同样一个痛不欲生论文没肝完明天就要交我是在作死的期末季,我突然非常怀念杨戬……前两天在b站看的一个AMV画面记不太清了,BGM记得有句“这一世的功过,不过只与天一搏;天崩地裂,故城倾殁,罪责我揽过”,看的时候就觉得这词简直太杨戬了,简直想爆粗口,这么直白地拿根棍子往心软的地方捅,不哭不是中国人(×)搞得我一度不争气地差点真触景生情流下泪来。

要说有什么和去年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看去年的年终总结觉得自己还算个鸡汤热血女青年,今年彻底退化成咸鱼了吧……想想成年了反而变得这么颓,啊,所谓成年真是讽刺啊。

评论
热度 ( 1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