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一个刷夜的清晨

数字技术应用捧着十七张A4纸算是稀里糊涂地过了一遍

一个靠干吃咖啡粉撑过的夜晚

雀巢奶香味咖啡干吃口感意外地不错

深夜精神抖擞,现有有些疲惫,然而三小时不到后就要考试

窗外有鸟鸣,来武汉后几乎没有注意过

清亮悦耳,然而第一声鸟鸣刺破寂静时我几乎是从混沌中打了个激灵

上次听到鸟鸣还是同样刷夜的事,不过彼时正在从KTV往学校赶

走在我前面的姑娘一头漂亮的长卷发,挺拔如清晨的白杨

等红灯时她在我前面站定,抬头望着黎明的一线天光

一只不知名的鸟儿从交通灯上惊起,掠过她的头顶飞向远方

我看着手表,五点多一点,天色仍是暗的

可能背那么多奇怪的东西人多少会有点傻

相比Web 2.0域名IP地址ICP IDC我回想起那个清晨

还不是咸鱼的袁咸鱼跟着大部队买早餐,答应给我带份热气腾腾的豆浆

李未成年和我一起回校,讨论全职最喜欢的角色

而我前面走着个漂亮姑娘,虽然她要和我分道扬镳

一小时前我们还在KTV肆无忌惮地鬼嚎,好像唱到天亮就能忘记失败

队长唱Rolling in the deep的声音又温柔又潇洒

合影时笑得很傻,不过每个人都笑得很傻

那个早晨醒来时觉得世界是新奇的,生机勃勃,无限可能

“我以为那是幸福的开始。不是的,那就是幸福。”

话说回来,接入互联网的方式真是太——麻烦了,一点也不想背

真怀念那天从交通灯上飞走的鸟儿

还有仰头寻找黎明的光的长卷发姑娘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