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想我当年还辣么小,就要承受被官方拆CP的悲痛(手动再见

AR去世后把HP系列翻出来再看,老规矩,只看到第五部结束,因为没办法接受后来的CP走向。

即使所有人都告诉我哈赫是纯友谊罗赫各种埋伏笔各种小粉红我也只能捂住耳朵“我不听我不听”,从我还没有CP这个概念时起就觉得他俩应该在一起了好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对CP,也是我第一对站错的CP,开启了BG怎么也站不对注定萌百合的大门。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哈赫啊,他们一起度过了那么多,魔法石中所有人都忙着避难时哈利想起赫敏还在盥洗室冲过去找她,密室中赫敏留下的提示被哈利破解,囚徒里一起飞行,火焰杯中哈利目不转睛地盯着一袭盛装的赫敏,凤凰社中一起组建DA……即使是在我一直没有勇气看下去的最后两部,在所有人都不相信哈利的时候,无条件地站在他身边直到最后的,仍是赫敏。

最喜欢的画面就是电影第二部结尾,赫敏从门口穿越长长的走廊跑过来,棕色的卷发蓬蓬松松地飞扬,她一把抱住哈利,两个人都笑得无忧无虑灿烂如花。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风风雨雨,并肩与共。


对于大结局的官配,我是拒绝的。

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体会到了CP被拆的痛彻心扉!

可是我还是坚定哈赫一辈子!哈赫一生推!

即使你告诉我生死之交不代表相濡以沫,生生死死不代表朝朝暮暮,我还是记得那个穿越长长走廊的拥抱,女孩飞扬起来的棕发和男孩笑着闭上的眼,那个拥抱让我很无理没由来地坚信,他们也可以相濡以沫也可以朝朝暮暮。

何况即使不可以,他们至少也是生死之交。

一个陪你一起直面过死亡的人,即使没在一起,也刻骨铭心。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