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产粮小天使的养成之路

当初我真是个没写过同人的妹子,整天就是坐等投喂……等了好久,啊咧,投喂呢?ಥ_ಥ

第一个萌的西皮就是汞红啊,在RM圈不算很冷但粮还是好少好少好少(瑟瑟发抖)而且!有段时间记得贴吧被纯红汞苍汞惠刷屏!当时我看着满屏不吃的西皮真是人生寂寞如雪啊(,,Ծ‸Ծ,,)

于是我就走上了汞红产粮小能手的道路,一路狂奔至今不复返(手黄再

 

可是!某种意义上汞红已经算是我萌的比较热的CP了啊!因为我后来萌的西皮一个比一个冷啊!

 

当然可能因为我二本命本身就已经冷到家了……依稀记得当初和凯莉姐两个人互割腿肉的日子……毕竟看灼夏萌玛琼琳的人目测也找不到几个了(我先去哭一哭)当初的少女情怀真是全用来给玛启这对BG西皮谈恋爱了(要死了)

 

龙虎……看过龙虎的一般都是支持这对西皮的,然而没有粮!没有粮!没有粮!(大声喊三遍

 

黑琴……好吧其实对我炮的人生大事已经不站队了,只是当年为黑琴产过同人写过分析爱得深沉,现在我站上茵,上茵,上茵!没错我就是喜欢老土的天降系恋爱怎么啦来咬我啊(无赖脸

 

楚all(/all楚?)对了,冷西皮还有一点会被练出来,只要不拆就好,逆不逆我已经淡定了……只是,写全职的大大你们带妹子玩好不好好不好嘛(哭着喊)一个死活不吃bl的人在全职圈混就是自!作!孽!我楚辣么棒我都想娶回家的一只妹子(再见)当然一个死活不吃bl的人在几乎所有圈子里混都是自作孽(我想静静

然而这个真的是我萌过的最热的西皮,虽然是无数个西皮凑起来的……毕竟全职圈还很热,带妹子玩的也不是很少(泪流满面(跪

 

源稚生中心无CP,息衍中心无CP,周瑜中心……还是无CP!(摔)

喜欢的男孩子几乎都是无CP好吗!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们写BG会小言写BL我不吃安利不吃啊!(悲愤脸)他们又不能百合(怒

 

唯一一个吃CP的性别为男的本命叫冠叶……然而企鹅罐作品本身就辣么冷,大部分还是兄弟党……冠阳党何在?!冠阳又甜又虐好吗!冠叶对阳毬真是爱到骨子里了好吗!“哥哥们最喜欢你了”当时虐得我差点哭好吗!快来萌我冠阳啊来啊(・ω< )★

 

枪凛,我一开始真的是站大热的弓凛的,结果越看越觉得TM枪凛真戳少女心啊,枪哥真帅啊,我凛好美啊,枪哥和凛好配啊,“我喜欢你这样的男人”嗷嗷嗷,然而官方你个魂淡发完糖我L就挂了!就挂了!挂了也就罢了满世界都是弓凛党让我怎么活!真的没人愿意看骑士和公主的恋爱故事了吗?(掩面哭(我要死了

我愿用一生换枪哥多活十年啊∑(っ °Д °;)っ

我凛会长大的啊!会长大到能和你说这句话的年龄的!枪哥你别死好不好!枪凛稍微热一点好不好!

 

科拟……大家都是帅气的物理X帅气的化学,而我,是帅气而美腻的物理X痴汉而美腻的化学……我觉得科拟只有女孩子才好玩啊,科拟百合才美啊,想想语文和数学纤细的手腕提起刀兵刃相对,生物做好晚餐等在世界各地潇洒环游的地理回来,物理总是傲娇地骂化学变态但又每每陪在她身边,政治萝莉做不到的历史会帮她完成再揉揉她头顶的呆毛……完了完了越说我越觉得百合才是科拟的精髓(捂脸(泥奏凯

 

总而言之萌冷西皮的感想大概就是见到一个同好就想扑上去要亲亲要抱抱(剧本错了)(划掉)是要各种联系方式然后互相说一些别人看来“呵呵他们冷西皮党在说什么鬼”的话(再见

对个人来说还有产粮能力迫不得已的显著提升(一把辛酸泪

以及我真的不怕逆我西皮,两个人在一起我就满足了,真的不讲究拆不拆逆不逆了

然而我还是没有跟上时代发展的大潮吃BL(哭唧唧

跟我喊百合大法好!BG大法好!

评论 ( 8 )
热度 ( 8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