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四时令

*我就突然想对我本命们告白一下你们别管我

*论文艺风还能不能好了

*望着本命中画风不对的冠叶源美作息叔叔露出了迷之微笑(住手

*占tag致歉(可是十二个人我只能打十个tag好难过(咆哮

 

一月岁端

金发碧眼的女王站在时间的顶端,螺旋形双马尾晕出一道流光溢彩的金光。

以火点燃您的长裙,以光为您加冕,愿您战无不胜永垂不朽,骄傲与荣光并存。

My Queen.

 

二月花朝

悼词吟诵者所过之处皆为废墟,诗酒相伴死亡盛宴。

你是杀戮的同位语死亡的代名词,你是千百年来天才的自在师,你是柔软亦是坚硬,你是烈酒在唇间清冽的余香。

饮不完的酒唱不完的诗,看不尽的人间繁华世事沧桑。

而最终,会有人与你并肩。

 

三月雩风

天之骄子,生来就是要贯穿宇宙洪荒。

你与雷电同在,你比电光更闪耀比雷鸣更激昂,学园都市的公主无所不能的超电磁炮,一切都是你,一切都不及你。

见过黑暗的花更美丽,陷于泥淖挣脱不得却固执地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你比清晨的第一抹霞光更美。

黑暗、污浊、泪水?最终都要终结于蓝白相间的电光。

Only my Railgun.

 

四月花染

我愿不顾一切地抱住你,我愿穿越重重人海向你走去。

我知晓虎有锋利的爪牙,却更明白你同样有一颗怎样柔软的心脏。

你还是个孩子,所以才和这个世界这么格格不入。所以你天真又娇蛮,你心思柔软又张牙舞爪,你孤零零地看着这个热闹喧嚣的世界,像一头孤傲的虎一样投之冷眼。

世界不爱你,你便也不爱它。

而爱你的人,却会收获你不知所措的几百倍的回报。

别怕,世界很大,龙儿站在你的身旁。

 

五月蕤宾

你的开场无可比拟,你的谢幕盛大瑰丽。

生如夏花,开至荼蘼。

你是最后一支夏日歌,哼着哼着就走到终点;你是最后一朵夏花,开着开着就迎来凋谢。

夏弥还是耶梦加得,白衣女孩还是獠牙恶龙,谁在乎呢?你永远留在了那间落日熔金的老旧小区,钥匙在青铜风铃间叮当作响。

晚安,小龙女。

 

六月蝉羽

你陷身黑暗,是为了让黑暗远离家人。

红发,绿眸,吊儿郎当拈花惹草;风衣,手枪,抿起嘴角眼神锋利。

你说命运的果实与你共享,你说哥哥最喜欢你了,你说我要救阳毬,不惜代价。

晶马真砂子阳毬万里夫,你都要保护,因为你是哥哥。

斩断过去投身黑暗,不择手段推开一切,我爱你呵我爱你,哥哥爱你啊阳毬你知道吗,你是我永远的公主啊。

回家吧冠叶,回家吧,你是最棒的哥哥。

 

七月夜兰

NEET族侦探,死者的代言人。

真实世界里无能为力,网络世界里无所不能。

爱丽丝是不该出生的孩子,爱丽丝是上帝的礼物,爱丽丝是那个畸形疯狂的家庭里最畸形疯狂的产物,爱丽丝是那个家族留下的唯一的神迹。

她什么都知道,她聪明得让人悲哀。

她什么都做不到,她除了真相一无所有。

可她依旧活着,多好啊,神的记事本上关于爱丽丝的那一页一定写着:你还活着,我能与你相识,多好。

 

八月清盛

生于骄阳似火的八月,烈阳为你证明,你注定不凡。

凤城烟雨歇,万象含佳气。酒后人倒狂,花时天似醉。

少年意气,黄金之名,你是第一个扛起战队大旗的巾帼英雄;

一路峥嵘,一路荆棘,质疑如影随形你却从未倒下从未低头。

与女王御姐无关,与坚韧责任有关。

你是队长,你必须坚强。

无人为你遮风挡雨,你是战队锋利的枪。

你是最好的队长。

 

九月霜辰

是人间白发,剑胆成灰。

英雄总无路,天下千年酒,不解此一愁。

历史上人,无人堪比此公闲情烈血挽歌皆有。

进可静都铿锵东陆陆战第一人,退可埘花弄草一曲箜篌癫狂众生。

而他依旧一身黑衣黑袍坐于黑马露出懒散的微笑,长长的烟枪中弥散的烟雾带着无数不为人知的往事为天下名将写下注脚:

此公绝代。

 

十月朔易

总有些骄傲无可比拟,总有些优雅一路盛放。

远坂家的大小姐在那般的家庭背景下大概也不过是个虚名,而远坂凛这个人却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着骄傲着优雅着神采飞扬着。

末路的贵族留下的断垣残壁之上,红衣女孩一人支撑着一个家族的荣光。

你是远坂凛,你是百年一遇的魔术天才,你是远坂家最后的荣光。

命途多舛又如何?身世坎坷又怎样?

终有一日,伦敦塔中绽放出灼灼红光,你将加冕为王。

 

十一月神归

如果可以,我希望在法国的蒙塔利维海滩遇见你,面前摆着瓶瓶罐罐的防晒油,像无数个平凡的小贩一样给漂亮女孩抹上。

如果可以。

可惜你是大家长你是天照命,你没有雄心壮志却坐在最高的位置上,你疲惫不堪却仍然肩负起蛇歧八家,只因为你天真地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

这世界上哪有绝对的正义啊,你活得那么累只为了追逐那个虚无缥缈的东西,你值得吗少主?

我知道你会说值得,教给你正义的人是错的,可是正义是对的。

所以你是孤独的乔治,世界上最后的皇,你强得莫名其妙却爬不去你的蒙塔利维海滩,多么讽刺。

但我知道你还活着,在楚子航的刀中在乌鸦的任期中,你的灵魂漂浮着唱着正义大伙伴,远处是阳光沙滩和海水。

 

十二月冬素

下雪了,Yuki

雪落在你的手心中,静静地融化成水,你的瞳孔澄澈,面容无辜。

你永远不会有感情,对你而言那只是错误数据的堆积。

可我希望你一直停留在那个暖色光芒笼罩的世界里,做一个害羞的文艺少女,静静地坐在一旁看书,脸颊上飞起两抹红晕。

虽然我也同样爱现在的你,爱你清冷如雪,爱你永无温度。

你是纷纷扬扬的雪,你是永不融化的雪。

你是长门有希,我们的Yuki。

评论 ( 7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