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安慰自己死去的少女心

1.CM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话题第一个想到的是Friends里面的这对啊,可是我真心觉得Mon和Chan简直就是为天造地设闪瞎狗眼啊,真的是你让我变成更好的人!(咆哮体

第六季求婚那段看一次暖一次已经成为心灵鸡汤一般的存在了啊啊啊,遇到彼此之前无论是Mon还是Chan其实都是没长大的孩子,磕磕绊绊地在这个浩大的世界上生存,跌跌撞撞地前行,可是他们遇到了彼此,于是一切都变得那么完美,荆棘上开出花朵,未知的远方洒满阳光,最重要的是CM这一对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为他们自己都不曾料想的样子,成为那么好的人。

多说无益,放原文

Chandler:I thought that it matterd waht I said or where I said.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that you.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And if you let me ,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ll the same way.Monica,will you marry me?
Monica:YES

2.龙虎

甜!甜!甜!

青春校园故事是最适合发展出不得不说的一二三的,龙虎是我心中No.1的青春校园恋爱喜剧,虽然过程跌宕起伏波涛汹涌惊心动魄,然而除去特别虐的几集真是日常虐狗!

每天准时出现在萌虎课桌上的便当盒,早上尽职尽责地喊起床,家就住在对面拉开窗户就能隔空传话,每天过去蹭饭……你说这一对没成鬼都不信啊!

而且真是超喜欢OP中龙儿轻轻地将便当盒提在大河眼前,萌虎对他歪头笑笑的画面,真是暖哭了啊暖哭了!

“我们是龙和虎,自古以来能站在虎身边的只有龙而已。”

3.楚苏

原著里糖还是很多的(?)……

毕竟苏沐橙是楚云秀女朋友啊(笑)

全明星赛场上看到云秀不管不顾地冲过去要救沐橙时就觉得真好啊,两个姑娘并肩作战真好啊

虽然也吃全职BG可是我果然觉得沐沐才是楚队真爱!(握拳

“楚云秀那是一门心思想把苏沐橙给救下来,那还有啥犹豫的,直接把三位当作空气,直接冲上营救。”

4.物化

不知道当初为什么萌上科拟了

可是发现萌上的时候已经掉进物化坑里不能自拔了,明明我是个文科生(暗搓搓喊一嗓子史政大法好(走开

几乎是从诞生之初这两门学科就一直连在一起,一起发展壮大一起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也一起成为无数江苏学子心中的官配(并不

始终记得高二会考结束后从学校物生楼传来的哀嚎,“刚刚把化学送走为什么物理书上开始讲晶体讲阿伏伽德罗常数了啊魂淡!”化学boss慈祥地看着物理boss露出了迷之微笑(住口

就算有一天化学不在了,也存在于物理的骨血中了吧

放段和姬友蠢死了的对话

“默克尔的专业是物理吧,还不是去搞政治了?”

“呵呵明明默克尔是学化学的别胡扯!”

“瞎说,就是物理!”

“……等等,我想起来了,是物理化学……”


 

5.……没了

竟然没了……

为什么我萌的CP都是虐得要死要活的啊魂淡

汞红相爱相杀玛启年龄差,枪凛生离死别哈赫婚外恋

楚夏命运宿敌黑琴单箭头,冠阳以死换生佑堇追不上

……我想去哭一哭

论BE狂魔是怎么炼成的(手黄再

评论 ( 8 )
热度 ( 7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