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各CP脑洞

占tag真是抱歉了(捂脸

论最近的脑洞有多大(望天

【汞红】

沉入无意识之海时她抬眸向上,似乎能看见光,透过幽深的海水和沉浮的气泡照进黑暗之地,瞬间点燃了世界。

光之上站着金发蓝瞳的女孩,她浑身沐浴着金色的光泽注视着自己,冰蓝的瞳孔像天空的碎片。

来自光降临之地的女孩。

她在无意识之海的角落里看着光中的女孩,终于喊出那个名字。

“真红。”

【玛启】

时隔多年想起来,佐藤启作依然觉得玛琼琳·朵像个过于华丽而不甚真实的梦境。

她那么蛮横强硬地劈开自己的世界,为自己熟悉的那种庸庸碌碌的生活吟唱悼词,金栗色的长发一直垂到脚边,执着高脚杯轻轻摇晃琥珀色的液体。

而那双眯起的黛紫的瞳孔,像深不可测的漩涡,直直地把人吸进去。

后来她离开时依旧猝不及防,像个游离在世间的游吟诗人,留自己度过冗长嘈杂的百年,只有桌上的童谣无声地吟唱。

"See saw Margery Daw……"

【龙虎】

不是所有人都有为了爱人改变世界扭转乾坤颠覆命运的幸运。

高须龙儿也不需要这种幸运。

他心安理得地每天早起做好两人份便当,然后走到床头喊醒他看似张牙舞爪实则柔软无比的公主,揉揉她乱兮兮的茶色长发,眉眼里满是笑意地邀功。

“今天的便当,是你最喜欢的菜哦。”

【黑琴】

白井黑子知道自己从来不是多么强大的人,学园都市那么多优秀的人才,她不过是个lv.4,远没有强大到可以和御坂美琴并肩。

即便如此也选择成为风纪委员,在那片她生活的天空下战斗着,仿佛如此就能离她更近些。

谁都知道御坂美琴早出晚归疲倦得像是陷入挣脱不得的泥潭,当事人却将秘密埋葬在心里独自腐朽。

所以就算知道她的疲惫也无能为力。

“那么至少,让我等你回来,姐姐大人。”

【枪凛】

远坂凛回忆中的Lancer是个闷骚得莫名其妙的男人,莫名其妙地出现,莫名其妙地战斗,莫名其妙地与自己站在同一战线,最后又莫名其妙地献上生命救了自己。

苍蓝的骑士和红衣的那位不同,没有从楼顶一跃而下时可以托住自己一起飞行的浪漫,只是眯着眼带着戏谑的笑容拿着引以为傲的长枪像一匹月光下独来独往的狼。

看不透,却已是同伴。

“我喜欢你这样的男人,Lancer……即使我还没长大到说这些话的年纪。”

【楚夏】

眼前道路的车流汇聚成线,雨水中灯光模糊氤氲了视线。

楚子航将车内音响打开,他还维持着听Daily growing的习惯。

红灯即将转绿,他专心致志地准备开车,却看见一头栗色长发的女孩站在车灯前,被灯光照得脸庞微微有些模糊,只是那笑容是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夏花一般的弧度,甜得像是能沁出阳光。

楚子航有片刻的失神,女孩拉开车门大大咧咧地坐在自己身边的副驾座上,自来熟地跟着哼歌,看他没有反应的样子气鼓鼓地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狠狠地瞪他一眼。

“看什么呢师兄,夏弥回来看你啦,快开车一起坐过山车去。”

【楚苏】

苏沐橙给楚云秀煲电话粥时话题可以从最近的TVB八点档电视剧跨到淘宝上看到的哪件衣服打折了,为此叶修也只能叼着烟无奈地表示跟不上姑娘们的思路。

大概是从一个个长得毫无意义的电话粥开始的,最后楚云秀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全明星赛上发疯一样地向沐雨橙风冲去救她了。

因为那是苏沐橙啊。

虽然联盟第一枪炮师绝非靠脸吃饭的花瓶,但楚云秀不顾元素法师本身命比纸薄的事实就这样不顾一切地暴走了。

“只要我在,你就是安全的。”

【LilyX我】(什么鬼

她女王——步入杂志社的一瞬间所有人都看向她,随后前赴后继地拥向她向她询问大大小小的问题。
她毒舌——已经足够伶牙俐齿的Willa经常被她一句话呛得回不了话。
她专业——自己被刺打电话给Don时都叮嘱一句“拍完照片再打电话给911”。
她冷静——Holt想要公开恋情时她神色镇定地拦下,轻轻一句“我还能有工作,你可是什么都没有了”。
她工作起来不要命——手术未康复就飙车追赶女明星后神色漂亮地催促Don拍照,最后才面无表情地“我伤口裂开了”。
她也确实创造了足够多的经济效益——看看Dirt收买情报时一掷千金的范儿。
而当她在第一季的结尾不顾一切地非要调动直升飞机去寻找Don时,对这个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好友的关心又让她显得不是那么冷面无情。

一直不满意所谓的官配,所以我觉得这个又倔强又女王又死小孩的女人还是交给我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