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科拟学院风三十题(上)

1 春季入学式

英语最后一个跑进开学典礼的礼堂时环顾一周,觉得大家还是蛮正常的,于是金发碧眼的漂亮妹子鞠了一躬:“新的一年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长长的沉默后英语才发现所有学科都睡死在入学式,语文抱着《红楼梦》枕在数学的肩膀上,数学手里抓着把水果刀对着不知何方的何人,物理睡梦中依然不遗余力地试图推开躺在自己腿上的化学,政治抓着舔了一半的棒棒糖靠在历史身上,地理一只手按着生物的头两人同时趴着……

“嘛,不就是前一天被全国各地的学森抓过去补作业嘛,至于累成这样吗……”说完英语也倒下了。

果然入学式好累啊。
2 第一次打招呼

“嘿我叫化学。”化学戳戳坐在自己前面的女王笑得人畜无害。

“别装得不认识我一样!”物理飞快地翻了个白眼,“地下的妈妈看到你试图向我介绍自己都能气得活过来。”

“嘤嘤嘤物理姐姐人家这是第一次在学校看到你第一次打招呼嘛嘤嘤就这样对人家!”化学抹泪状,“科学麻麻也驾鹤西去好多年了嘛你就不能忘记我们是姐妹的事实?”

“再叫我姐姐我就打你!”物理凶狠地瞪了回去,然后终于松了口气,不情愿地嘟哝一句,“算了算了要是非要第一次打招呼的话……你好化学,我叫物理。”
3 成为并排邻桌

地理觉得自己运气真差,有个叫生物的没用的死妹控孪生姐姐也就罢了,上课时还和生物做了邻桌。

生物觉得自己运气真好,有个叫地理的强势能干的御姐孪生妹妹也就罢了,上课时还和地理做了邻桌。
4 成为前后邻桌

“喂,历史。”政治转过头,一脸天真无辜的笑。

“干嘛呢?”历史推推眼镜埋头看《史记》。

“我要棒棒糖。”政治萝莉头上的呆毛弯成一个愉悦的弧度。

“给。”历史的笔袋永远如同多啦A梦的口袋藏着吃不完的棒棒糖。

政治心满意足地转回去了,她是全班对自己的后桌最满意的人,没有之一。
5 上课打盹

英语觉得这不公平,因为自己入学仪式晚到了所以就没睡到其他人那么长时间!

所以上课打盹也不能怪她。
6 传纸条

“数学的纸条。”历史把白色的小纸条传给语文时挤眉弄眼的。

“烦死了那个中二少女。”白衣白裙看似优雅的少女打开纸条,上面的内容果然没有超出自己的意料,她无力地牵了牵嘴角。

“我再也忍不了她了这个死中二!每天都给我传纸条说什么‘你注定要为我所杀我是你宿命的对手’到底是什么鬼啊!”

次日数学被语文押到心理咨询室,尽管她张牙舞爪地大喊:“中二病不是病啊我的宿敌!”

7 一起吃午饭

化学慷慨地和物理坐在一起吃午饭,尽管后者态度强硬地表示:“哼你自己不会一个人吃吗?我才不在乎一起吃午饭什么的呢哼……”

但化学表示物理同学你要是不在乎就不要再把筷子伸到我的饭盒里了好吗?!
8 一起打扫卫生

政治踩着两张桌子勉勉强强地够到教室天花板上的日光灯,一跳一跳地擦着灯管。

“要是掉下来就会摔成残废吧……”她自言自语。

“我来吧。”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政治一回头看见历史……以及历史手中的棒棒糖,在日光灯下笑得暖暖的。

“唔……历史我真是太感动了我就知道历史最好了!”萝莉一脸人见人爱的笑容,从桌子上一跃而下。

“喂太高了啊小鬼这么危险你怎么敢的幸亏我来得及时啊!”来自公主抱的历史。

“我知道你会接着我的啊。”被历史抱着的小鬼一把夺过棒棒糖把抹布交到她手中,“历史最好了啊。”
9 一起放学

地理在校门口杀气腾腾地脚踩着拍子,时不时瞄一眼手上的表。

“你到底迟了多久!”看到和自己一点都不像的双胞胎姐姐背着书包走出学校大门的时候她的怒火达到了顶点。

“抱、抱歉……”生物睁着惊恐的眼睛没想到自家妹妹还会等在门口,“帮老师整理讲义的……发短信说了让你先回家的啊……”

“我担心没有我在像你这种没用的软妹子会被路上不知道哪儿窜出来的怪蜀黍拐走哦,虽然拐走了我也蛮愉悦的就是了……”地理翻了个白眼拎着书包,“一起回家吧。”
10 体育课

仰卧起坐的时候英语愤怒地看着周围入对出双的学科们,愤懑地决定一个人完成这个高难度测试项目……结果失败了。

“这个世界果然是不给单身狗留活路了吗!”体育馆里飘荡着英语的惨嚎。
11 帮老师搬试卷

“数学,能帮忙搬试卷吗?”班主任看着自己手中随时抓着水果刀的学生,胆战心惊地询问。

“我这种半神的时间怎么能浪费在凡人身上!”数学表现得极为不屑。

“语文也在哟。”

“哼,本神就勉为其难地去一趟吧,一切都是为了与我宿命的对手进行决战!”

“那堆全是你的。”白衣白裙看似人畜无害的少女笑眯眯地指着办公室里一堆试卷,“加油吧数学!”

“可恶!我宿命的敌人竟然妄想用试卷把本神压死!……等等等等宿敌本神不行了试卷难道是你研究出的专门针对我的大杀器!好卑鄙!”语文回过头,看见被半人高的试卷压得半死的半神。

“胜负已分呢。”腹黑笑。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我才没有受伤!”物理凶狠地瞪眼,带着股杀气一甩头发,“才没有!受伤这种虚弱的事情你以为可能发生在我身上吗?”

“可你现在坐在学校的路上诶。”化学满头黑线。

“哼,这说明不了什么……”物理微微起身,掩饰自己迅速皱起的眉头,“完全不疼,只是膝盖磕破了一点而已!”

化学受不了了:“我头疼,陪我去医务室行吗?”她将物理的胳膊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哼,既然是你头疼,我就去一趟医务室吧,是陪你的!”物理总算站起来了,如果无视她搭在化学肩膀上的胳膊的话。

“医生,我要红花油!”化学把物理留在医务室外的台阶上,一进门就喊。

“我拿了头痛药了。”出去后化学将红花油抛给物理,“医生说买一送一送我一瓶红花油,你拿去用吧。”

“既然是医生送的,我就勉为其难收下吧,绝对不是因为我受伤了!”物理说最后一句时像一只炸毛的猫。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又忘带伞了?”历史看着窗外的乌云又看看坐在自己前面的栗发萝莉,萝莉点头很认真地“嗯”了一声。

“算了算了,反正每个雨天你都是和我合伞。”历史揉揉政治的头发,没压到那根呆毛,“下次要记得自己带伞哦。”

历史也知道政治永远会答应得乖乖巧巧然而就是会忘带。
14 借笔记

“生物姐姐……”一头黑长直的地理凑过来看着那张和自己一点都不像的脸,哪里像孪生姐妹了啊真是的。

“没记笔记?”生物难得感觉自己能拿出身为姐姐的威严,“上课不要打瞌睡了啊!听姐姐的话!”她把笔记本推过去,“给。”

“我拿去复印一下啊。”地理接过笔记本。

“笔记要自己抄一遍才能记住啊!”生物哇啦哇啦的。

“笔记本都拿到手了还听你的?”她的孪生妹妹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我才应该是姐姐!”
15 一起写作业

“我受不了你们文科了!”数学愤愤地把作业摔到桌面上,“陆逊的儿子是陆抗陆抗的儿子是陆机这是什么鬼啊查家谱吗!”

“我才想让你们理科安静一点呢!”语文也炸毛了,盯着自己面前的作业恨不得撕了它,“动点P为什么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呆在一个地方?”

“哼,数学的美你是永远体会不了了!”

“随便,反正你也领悟不了文学了!”

三秒钟后两人突然恍然大悟:“我帮你做数学你帮我做语文!”“我帮你做语文你帮我做数学!”

“成交!”X2

评论 ( 2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