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我被微博禁言十五天。

我娘问我:“你说了什么话?”

“啊?”

“你要是没说错话怎么会禁你的言?”

“……我就转了点最近高校性骚扰及后续信息的博啊。”

“你再想想,你肯定转的不止这些,不然为什么要禁言你啊?”

……真是教科书般的受害者有罪论呢(假笑.jpg)

不过意外的是后续她跟我说她也有了解最近的这些破事,虽然疯狂暗示“你在校期间不要瞎搞事”,不过基本和我持同一种态度,也认同为此发起的各种倡议是合理且必要的。

某种意义上对“和父母对社会议题进行沟通”已基本绝望的我来说是种安慰吧。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