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七月

1.期末考,意料之中的一塌糊涂。

每天都在三小时速成经济学、五小时速成老编辑、四小时挑战资深评论员,不一塌糊涂才怪。

啊,学习好累啊,对学习失去兴趣怎么办,要饭好了。

2.学分不够,留校上小学期。

意外地发现一个人的宿舍十分舒服,为所欲为的感觉真好啊。

豆花外卖好吃,就是起送费高,老是拼不起来。

3.讲鲁迅的老师是研究胡适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很好笑,可能天生笑点奇怪。

有门很烦的公选,开头说好的开卷莫名改成了闭卷考,拿到试卷我唯一会做的竟然是计算题……很神奇了。

4.被自己老人请吃饭,发现和学长姐相处时拘谨的毛病改不掉。

罢了罢了,社交白痴也没办法。

她们都变成很厉害的社会人了,但我一想到自己还有半年就要实习就瑟瑟发抖。

我好像什么也不会啊……

5.回家后没几天去泰国旅游,最深的印象就是干净。

天干净,海干净,随手拍就是风景,夜晚走在海边加上航灯仿佛置身以前用过的动画壁纸,可惜iPhone的夜间摄影渣得没眼看,怎么也拍不出。

以及为什么东南亚会那么凉快啊!工折户真是有毒啊!

6.好多朋友也实习去了,怀疑全班大半人都有找到很厉害的工作。

再次扪心自问,为什么我是个渣呢。

7.FGO师匠池失了智地氪金,然后沉船,大彻大悟了。

垃圾手游!毁我青春!耗我钱财!颓我精神!

怒弃之。

可惜还是把换电脑的预算砸进去了……下学期要吃两个月的土了

8.母上要带我去魔都看心理医生,被我以天气太热为由拒绝。

觉得我对此很抗拒,谆谆善诱说大家都会或多或少有些心理问题的啦不要感到羞愧看一下就好了嘛。

妈,我真的只是因为太热不想出门。

9.回首半年,发现自己彻底成了咸鱼,连产出都没有。

很气了,真是辣鸡手游,精神毒品,而我意志薄弱,竟然也就这样日复一日地不读书了,产出就更不用说了。

要打起精神啊。

10.准备雅思,发现自己英语水平太差,倒退回初中。

很绝望了,啊,活着真难。

11.想做个稍微不那么咸鱼的人。

可为什么这么难呢?

12.今天看完了百合熊,几原老贼真的好,我能吹十年!

“我是不会放弃爱的!”

评论 ( 5 )
热度 ( 10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