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之城

大眼:初始_你好又是我。凹三:ShinkuDaw。

考试周

最近在期末。

今天考的那门卷面大概只勉强能得60分,平时分……全班就二十人老师都没记住我,可以想见的惨淡。

很绝望了。

总是不想复习,学习令我痛苦,特别是今天背小词的时候感到绝望,无法集中精神,根本背不下去,一小时一页word都背不完。

这么早就记忆力衰退,那也太令人伤心了,中学时我可是能同桌背英语我做数学题光听她背就能记上的英语玛丽苏啊(×)

再往前推两天,半夜搬运学术垃圾,被自己气到哭,觉得我怎么是这样一个不学无术的垃圾啊,我的参考文献和我的距离就像钻石和blingbling的水钻一样,问题就是我blingbling的那部分还都是原文照搬的。

气得半夜四点学不下去,掏出手机打游戏,打到早晨七点,深觉自己没救了

前些日子选课,室友凑过来看我有没有什么可推荐的,我把我教务系统上的成绩推给她看做参考,她啧啧两声:“你哪天上专业课能跟选修一样认真就不得了了。”

我也很绝望啊,我为爱公选,但我真的很讨厌自己的专业课啊,这种讨厌直接带来我是个垃圾这一事实。

超级烦躁了,为什么我这种人也配有学上啊,什么时候学校把我劝退啊

第一百次被自己气到心梗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初始之城 | Powered by LOFTER